今天也很甜

我饭的cp是宇甜

文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

马一下

Au!Nb:

刚入坑与其说文荒不如说不知道该看什么……


fox完整的长篇大概就是《杀戮秀》
其他都很短啦 不过《生死之间》还蛮好看的

p大文太多了 框架又大又烧脑看得脑壳疼 补得我肝胆俱裂(呕血 还没补《杀破狼》和《默读》 目前p大感情戏描写在我这排top1的是《残次品》
(《大哥》和《六爻》的感情戏我真的怕了 《过门》太虐我泣血)

秀秀的还差刚完结的《天官赐福》 不过我自己是觉得她的文人物和背景设定都很完满 就是有点烂尾……(渣反是重灾区

木瓜黄不说了 无脑看文强推 虽然设定有点经不起推敲 零碎时间看看很好玩的 《伪装学渣》了解一下

作为无脑看文选手再推一下《我开动物园的那些年》和《妖怪公寓》 简直就是爽文金手指和耽美的完美结合 堪称绿丁丁文学网里的起点!(瞎说的
大框架长剧情看多了用来调剂一下 一天两本的速度吧(动物园还是蛮长的…

🐎一下《撒野》和《金牌助理》


陌城夜:



欢迎来到原耽安利联播——咳咳




不知道有多少人口味一样呀~




安利一波个人比较喜欢的原耽作者大大!连载中的作品会标注未完结www







  1. Priest



  2. 《杀破狼》《默读》《残次品》《镇魂》《天涯客》《七爷》《山河表里》《大哥》,甜甜的作品都很好看!这个大概不用给大家吹了哈哈哈,没看过的小伙伴注意……别逆了攻受www




  3. 七英俊

    《有药》《呵呵》《你听我解释》《脱敏》(未完结)《夕阳红》

    非常多才多艺的大大,看起来什么都会……脑洞很赞,文字功底深厚,能看出来阅读量很大,英语大概也很好,而且本人还很好看!




  4. 长洱(长耳)

    《犯罪心理》

    这个必须要强势安利一波,非常喜欢的大大!超棒的刑侦,案例分析及心理学运用很专业,文章结尾作者大大还开出了书单,逻辑和深度都有,连载了好几年,一路追完的,完结的时候简直泪目了。




  5. 阿堵

    《红尘有幸识丹青》《附庸风雅录》《一生孤注掷温柔》《鱼跃龙门记》

    这个作者大大也是堪称元老级的了,文采斐然,每一本都很有质量,她说自己有的文是不知所云,真可谓是“别人家的黑历史”,她今年开了新文,不过更了几章就又失踪了……




  6. 微笑的猫

    《不疯魔不成活》《考古手记》(《猫蛊手记》)《像我这样无害的青年》

    笑猫太太!大概是我原耽的入门作者,主cp一般都很甜,而且给人感觉场景很真实,文字很流畅,就是副cp不一定能he。




  7. FOX(狐狸太太)

    《杀戮秀》(互攻)

    喜欢欧美风的小伙伴们可以放心入坑,非常带感的作品,场景转换很精巧,画面感很强,不过有些小伙伴可能对这个风格适应不良……

    Emmmmm……下面的太太就先不写作品简介了,有时间再补……




  8. 巫哲

    《撒野》(互攻)




  9. 静水边

    《年花》《岁月间》




  10. 青浼

    《和主人的十个约定》《船长偏头疼》




  11. 石头羊

    《建国后,男主不准发芽》




  12. 孙黯

    《混音人生》




  13. 梦溪石

    《千秋》《成化十四年》




  14. 非天夜翔

    《锦衣卫》《金牌助理》《二零一三》




  15. 泠歌(藏妖)

    《密案一科》




  16. 鱼香肉丝

    《活受罪》(be)《长相守》(前面那个的后续,he)




  17. 木瓜黄

    《一觉醒来听说我结婚了》




  18. 天堂放逐者

    《这锅我不背》




  19. solo

    《灵魂骚动》




  20. 公子优

    《狗生》




  21. 池袋

    《玩家》




  22. 金十四钗

    《唇枪》《满城衣冠》




  23. 颜凉雨

    《空降热搜》《丧病大学》




  24. 大圆子

    《邪祟》《劫掠》(未完结)




  25. 北南

    《原路看斜阳》《非常关系》《安知我意》




  26. 吕天逸

    《大触》(未完结)




  27. 羲和清零

    《助理建筑师》




  28. 爱看天

    《合约夫夫》




  29. 常叁思

    《设计师》




  30. 墨香铜臭

    《魔道祖师》《天官赐福》(未完结)







不知道有没有第二波……


评论

热度(430)